[筆袋]超硬筆袋來報到!


昨天是一個月一度的博客來會員日
我的購物車裡面老早就放好紙膠帶在等了,12點一過火速衝到電腦前面結帳(沒辦法,我怕倉敷意匠的素色款缺貨阿),心滿意足跑去睡覺,早上又繼續巡視文具館,看有沒有漏勾的特價品
結果!!從活動頁面點進去發現有我一直密切關注的Ultrahard!根據我這幾個月來訓練的第六感,直覺案情並不單純,細細研究了Ultrahard的頁面之後,發現他們很奸詐好心的每系列筆袋都有一款特價299!!



鄉親阿,299元耶!!結帳再打9折,我還有25元折價卷,算下來只要244元耶,這不是史上新低嗎!媽媽從小教我要節儉持家,這個價錢不買真的對不起爸媽阿是不是XDD

IMG_3872
筆袋正面長這樣,完全符合我一天到晚想旅行的個性阿

IMG_3873
Ultrahard的筆袋設計都頗有趣,這樣提起來還真像行李箱
IMG_3876

打開裡面(好害羞),我特地挑左邊和右邊都是開放式的款式,如果出國就可以變身成護照袋了
我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筆啦,左邊放我愛用的筆,發現多色筆真方便,可以省超多空間XD
右邊放小工具,有立可帶、豆豆貼、花邊帶,放進去剛剛好,不會很擠

IMG_3877
拉鍊很堅固喔


IMG_3878
這樣看得出來是兩層布嗎??

這筆袋看起來沒有很大,但實際裝起來空間還不小,塞滿這些也不會很蓬
而且布料摸起來不會很薄,現在市面上很多這種所謂的燒餅包,但我還是最喜歡Ultrahard,不管是設計或是質感都很特別喔!
 Ultrahard是台灣的品牌,所以這筆袋當然是made in Taiwan

他們的slogan我也很喜歡「We don't make stuff, we make change. We don't only change life, we also change life style.」
平常這筆袋一個都要價3~400,即使我最近很愛買文具也還是買不下手,這次可以用這麼優惠的價錢入手挺划算的,所以下個月也要認真關注小博的會員日阿(大誤)XD,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文創產業吧(就是一起入坑的意思)

想買的話可以在博客來買到喔
他們也有自己的FB粉絲專頁,直接就叫超硬好好笑XDD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