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具誌董事會成立

我竟然也開始經營粉絲頁了!!

昨天Xenia在Facebook上詢問我是否有意願加入她的文具誌一起玩,除了我以外還有Liv、羽仙、丸弟和Xenia,總共我們五個女孩兒,我又驚又喜,本來有點擔心自己不知道可以分享什麼,且以前從沒經營過粉絲頁,但Xenia一直要我們開心玩就好,覺得好像很好玩,就答應下來了,今天,就是文具誌重新出發的日子 :)

我們都是在一個手帳社團認識Xenia的,最初是她的手繪香港明信片,畫了一張好棒好棒的香港明信片,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手繪明信片,想了好久不知該怎麼回禮,就用紙膠帶做了一張東海教堂明信片,是我第一次用紙膠帶作畫XD,好多第一次呢!

總之,非常開心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開心分享關於文具、手帳、手作的一切,有夥伴們可以互相依靠和扶持,謝謝Xenia,讓我可以認識這麼棒的股東們,也讓我的文具世界不孤單 ^_^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