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ravler's notebook


其實去年在挑手帳的時候,就有默默被Travler's notebook燒到,但當時還是初入坑的新手,一切都還在摸索,不敢貿然砸錢,畢竟一本也是要破千,結果和文具誌股東聊天,發現五人中有兩人有用TN,台柱則先買了內頁,心中的那把火又熊熊燃起,「五個人都擁有一樣的東西」這個點實在是太誘人了啊!!

雖然心裡已經決定要買,但還是持續在觀望著,鎖定明進文房具和誠品,不過誠品一直缺貨,所以想說等信用卡結帳日過了就來去明進買,殊不知阿殊不知,我做了個惡夢,夢到明進店長點著菸跟我說「TN早就缺貨了啊!」說完還大大吸了一口菸!!所以起床之後我就手刀奔去網路商店買了XDDD(中間還因為耍笨而麻煩店長幫我取消訂單......再次感謝人很好的店長阿!)

盼阿盼,終於盼到TN飛到我手上



全部成員合照,除了TN本體還有002方格本、2013直式週間,和歐吉桑口袋本(這本給老大用)



好緊張的打開TN本體,裡面有棉麻袋包著,好有質感阿!!


看到這句話就完全被擊中XD,for all the travelers who have a free spirit.


TN本體拿起來後內附的綁繩,再加上紙盒上本來就有綁一條,所以共有2條綁繩


拆開就是TN本體啦,好精緻


每塊TN皮都是泰國清邁手工製作(泰國!!大加分!!)


每本本子首頁都有個小框框可以讓使用者自由創作,最下方有Midori的logo



直式週間分為上下兩本,還有附一份貼紙,但我捨不得用X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為3/15啟用TN的開箱,以下為使用至6/4的實況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直式週間封面貼了2013的字樣 



因為是三月才開始用,前面有好多空白,剛好可以拿來貼便利貼分裝


我的直式週間用法,在每天頂端的小空格寫下代辦事項,
用不同的筆區分工作和私人行程,順便記帳,
最下方則會寫該週的重點目標,和文具花費


本來不想買,但後來還是買了夾鏈袋,好好用,可以塞紙膠帶分裝和貼紙、便條紙



除了上述的那些官方配件和內頁以外,我的TN還有一些自己才有的配件和內頁

中間的blessing ring是很久之前在美國的小市集買的,買回來當項鍊,
但有點過敏所以拔下來,現在可以綁在TN上超級開心,
寫著英文大寫I的餅乾吊飾也是在創意市集買的,看到覺得好可愛就買了,
回來加工變成吊飾,文具誌每個人都有喔(彼此擁有一樣的東西真的很幸福!)



貓頭鷹書籤繩,是丸弟手作的,繩子是我愛的湖水綠,綁工超細緻!



書籤繩是從錫扣原有的洞穿進去的,綁的很牢固



墊版,也是丸弟手作,厚度剛剛好,
很多人會問為什麼要用墊版,因為TN後面有個凸結,夾鏈袋東西放多了也會變得凹凸不平,
所以有墊版實在超完美,寫字、蓋章都不受影響喔!



自印的TN一日一頁內頁,用可愛的A4紙當封面,再寫上月份,就是我專屬的內頁


內頁長這樣,一本有兩個月


一日一頁隔壁的是貼紙簿,一樣是丸弟手縫,隨身帶著貼紙簿真的很無敵,
看到好看的貼紙、便利貼,隨手就可以收集,便利商店給了點數沒地方貼?
貼在貼紙簿上就對啦!


貼紙簿內頁,光滑面拿來貼貼紙和紙膠帶片段


貼紙簿內頁粗糙面,可以拿來貼便利貼分裝




真的好喜歡TN的高自由度和超棒質感,每一本TN都是獨特的,都有著使用者自己的生活態度,用TN到現在三個月了,只有越用越滿意的感覺,雖然很寶貝,但我外出除了一個防水拉鍊袋以外也沒再包其他的保護裝置,就讓它隨意的累積歲月的痕跡XD,而且現在雖然才6月,但我已經開始物色明年的內頁啦,光選內頁就可以選好久哩,希望和TN的感情越來越好 :)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可以分享自己印的一日一頁是怎麼做的嗎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是在一個網站下載格式--> http://mylifeallinoneplace.blogspot.co.uk/p/midori-tn-inserts.html
      然後加上封面,手縫之後再拿去影印店裁成TN大小
      給你參考喔 :)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阿~ 墊板真是必備呢~ 之前因為TN後面凸結造成書寫不方便,後來乾脆把鬆緊帶拿掉,結果某次清掃家裡時被吸塵器揀去吃了... @@!
    我想明年也自己做內頁好了,TN補充筆記本太貴,買了都捨不得寫... 謝謝你的分享,每天寫日記真的好厲害,希望我也可以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有想過把鬆緊帶拿掉,但就是怕自己搞丟......不過有了墊板就沒有書寫不便的問題囉!

      可能有太多使用者反應吧,TN在2014年也出了自己的墊板,價格不貴也許你可以用看看喔

      一起加油天天寫日記吧 :)

      刪除
  3. 您好,請問從提供一日一頁的網站下載檔案後是直接影印,還是需要自己先排好順序呢?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用排序喔,不過輸出的時候要記得把列印格式調整為「小冊子(booklet)」的格式,並選擇雙面列印,印出來才會是對的,保險起見可以先印幾張試試看 :)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