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落入鋼筆坑

文具誌股東裡,羽仙一直都有在使用鋼筆,前陣子丸弟和Xenia紛紛被推入坑(笑),我則是滿足於羽仙送的J.Herbin鋼珠筆,覺得鋼筆字很美,但沒有到非要不可的程度,而且這個坑實在太深,我不敢貿然跳入啊!

上禮拜,我和丸弟去新光三越看Tizzy Bac簽唱會,阿鼻在旁邊等的無聊,自己跑去誠品逛,想不到竟然是去物色鋼筆!!!然後,我就得到這盒鋼筆了........一切實在太夢幻,我一直不停的逼問她:「妳確定嗎?妳瘋了嗎?妳確定嗎?妳瘋了嗎?」問了不下百次吧XDDD

讓我尖叫的兩盒




Lamy joy禮盒組,左邊的氣球鋼珠筆是滿額送的,也好好寫



主打的是白色筆身加紅色筆夾,內附兩個筆尖,還有6支卡水及一個吸墨器

Duma也想參一腳

除了Joy 1.5尖,還另外附F尖和EF尖,畫圖寫字兩相宜啊!



透明的筆身好可愛!


打開有附一張簡單的說明書


大概說明如何拿筆、藝術尖的書寫方式,沒有想像中的難



Lamy鋼筆都是走這種低調路線,印個logo就沒了



所有產品都是made in Germany



英文多寫幾次就比較抓的到筆觸,中文還要多練習



拿手邊的新版iPaper CFS A5試驗



Lamy表現良好!一掃我的擔憂,畢竟透背真的會很困擾啊,希望他在Moleskine上也可以表現良好囉



其實早在文具誌股東紛紛跳入鋼筆坑的時候,我就說過我比較傾向於拿鋼筆來練藝術字,做卡片或畫圖的時候一定很好用,結果阿鼻就挑了這組有藝術尖又有書寫尖的禮盒給我,實在是太貼心了啊!!但我問她為什麼會想選這個禮盒,還有其他顏色啊,她單純的回我:「因為白色配紅色很有張惠妹的fu啊!」XDDDDDD


拿到這組禮盒之後,開始抓著丸弟問東問西,分享墨水和書寫流暢度等等等,覺得我們好像進階到截然不同的文具層級了,瞬間覺得紙膠帶是什麼XDD(但還是忍不住一直買買買啊!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