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Traveler's Notebook Diary


其實5月的時候就開始寫這本自印的TN Diary了,但是完全沒有裝飾,而且那時候剛開始用,還抓不太到自己要的感覺,一開始簡直無法忍受橫線的格式(質疑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印XD),但是7月開始覺得既然都印了也縫好了,應該要好好的對待他,而且紙膠帶那麼多,不用真的很浪費,所以就決定認真的寫吧!


7/1,貼中間那段Dailylike膠帶其實是為了遮透過來的墨水XD,不過這捲真的隨便貼隨便好看,同組的幾何圖形則是意外喜歡上,跟蒂芬妮綠好搭哩!

7/2,這天想要寫一段句子,發現好久沒用便利貼就拿出來用,結果好喜歡,便利貼真的很容易成為頁面中的亮點,尤其喜歡金音運動系列的便利貼,每個都好看。底下的高鐵限定台中便利貼也是很少用,趕快拿出來用一下XD,邊框則是因為那時的新歡是mt鉛筆橫線線條,想說直的橫的一起貼,結果效果我還滿喜歡的,中間還穿插一捲金音,嘻嘻



7/3 收到mt for kids新款的工作場景,真的好喜歡,充滿童趣又精緻,趕快貼一小段。

7/4 忽然就想貼糖果,所以用了mt的糖果限定和天馬的童趣糖果,結果整頁變得好花俏,連Elmo都很花俏XD

7/5 青蛙這捲膠帶買來就一直放在阿鼻車上,昨天忽然拿回來了,撕一段出來貼,好薄啊!可是夏天就是要這樣玩水找清涼,所以搭了一段Dailylike的蒲公英棉絮,整頁綠綠的好喜歡 :)

7/6 走一個圓點和方格混搭的路線,哈

7/7 收到丸弟分裝的Dailylike Karen,想幫他墊個顏色就貼了綠色當底色,意外產生柔和的感覺

7/8 天馬素色組也是應該出場一下,明色淡色混搭,跳躍的色彩很可愛

7/9 終於收到天馬百合花,趕快拿出來貼,黃色的那捲有點不顯色,所以就貼了mt雪花當底色,亂貼一通,哈

7/10 好久沒出場的玩具總動員!想說要走一個同色系風格,所以把天馬黃百合那捲的方格當底色,上面貼Dailylike 蒲公英(我到底有多愛它啊XDD),好好看喔!!(自己說不害臊...

7/11 mt的馬賽克,兩捲疊在一起就變成編織風了。下面則是用mt的編織疊在天馬法式鄉村橘(到底是有多愛疊阿我!)熊超人也出場一下吧!然後用鋼珠筆寫太粗了,字都變形.....

7/12 花+花+花,哈哈,發現鬱金香跟玫瑰也長得挺像的嘛XDDD

7/13 收到夢幻逸品人形動物紙膠帶,實在太精緻啦!!立馬決定請羽仙去日本的時候代買!

7/14 mt summer新款的這捲天空一直都很想要,特別適合颱風過後的心境 :)。早在拿到天空紙膠帶前,就已經在心裡想像過可以跟天馬的海陸交通一起搭配,結果貼起來果真很好看啊~~

7/15 把橫紋當底色,很容易產生馬賽克的暈眼效果XDDD。買了力恩君的香蕉先生貼紙,無敵可愛!藝舍真的太棒了!

7/16 小紅帽小姐很久沒出場,趕快讓她出來透透氣。

7/17 mt的綠色雪花跟素色一起用好好看喔,我果真有同色系強迫症,哈哈

7/18 又想走混搭風,所以就用斜紋混搭小碎花,然後忽然就愛上斜紋了,可惜發現太慢,好多好看的顏色都斷貨了!!!小樹花邊帶隨便拉都很可愛(最後一棵顯示為被雷劈開XDD)。建築物便利貼是Liv的分裝,好喜歡!

7/19 拿到丸弟分裝的小宇宙紙膠帶,太好看了啊!!實在大愛,藝舍除了貼紙完美還出了紙膠帶,我要當你們一輩子的粉絲!

7/20 結果我隔天就自己跑去買了藝舍紙膠帶XDDD,連熊超人一起包了,這款雖然循環很短,但是好療癒啊(茶)。小熊維尼便利貼是意外收穫,雖然搞不清楚是不是正版,還是無法抗拒憨憨的維尼啊!然後香蕉先生再度出場!

7/21 翻抽屜看到這包金音蠟筆便利貼,就拿來貼邊框了,黑色斜紋當底色好顯色唷。戴耳機的小熊跟這天的quote意外搭(這也是藝舍貼紙喔!)

7/22 天星小輪很久沒出航了,就讓他航行一下唄

7/23 又是雙色疊貼,不過覺得好像有點太花,上面當底色的結晶灰色是羽仙的分裝,很漂亮,但還不知道該怎麼用。因為覺得太花了,所以只好請阿花出場(這是藝舍的卡樂否貼紙)

7/24 mt型紙,復古底色好好看!圖鑑款萬年不敗呀!

7/25 貼了全家cars環遊世界紙膠帶,就選了Rome的便利貼,我真的有強迫症XD

7/26 終於買了mt slim deco 3mm,好喜歡這組,跟6mm 貼在一起就變成一捲新的膠帶了!我覺得3 mm的好用之處在於可以隨意貼在寬的膠帶上,讓他變身成另一款不同的風格(好啦是我自己這麼認為XD)

7/27 前幾天和Xenia說到天馬法式鄉村橘不知道要怎麼用,所以趕快拿出來用一下,蕾絲真的不是我的路線耶,但用倉敷的小花園來中和一下就沒那麼可怕了,好奇妙

7/28 怪獸大學!今天走怪物風,所以還找三眼怪來串場演出,算一算剛好5隻耶!還有怪物巴著Sunday不放,科科
7/29 小宇宙再度出場(是有多愛?!),搭配mt for kids的舊款交通工具,好長一格,但好可愛唷

7/30 貼了三眼怪的膠帶後,才發現跟今天的quote有一點呼應,喜歡生活中的這些小巧合 :)

7/31 發現我拿到這捲little my的膠帶好少貼,趕快用一下,底色是橘色,所以就用金音的橘色系紙膠帶搭配

8/1 又見混搭風,不規則的鉛筆條紋跟規則的橫紋一起貼,喜歡這樣穿插的感覺。



接下來就看一些細部圖吧!
金音的辦公室便利貼,買了一直沒用,一包有30個不同的圖案喔!本來是白底覺得有點單調,就貼了mt 6mm的綠色普普風,發現跟綠色的鳥也滿搭的。然後我每天的日期都想做文章,拿花邊帶來嚕,第一隻小雞爬上數字,第二隻剛好是母雞,跟便利貼的鳥相呼應哩,嚕出來就覺得真lucky(我好容易滿足XD)。

歐吉桑賊賊的躲在5上面幹嘛XDDD。貼了跟quote相呼應的貼紙,讓眼裡呈現自己真正的價值吧!

再次在這款便利貼上貼了mt 6mm,真的太好用啦!今天的主持人是熊貓,有夠古錐。

小雞在數字上玩耍,溜滑梯差點跌下來好好笑XDD,用了阿花便利貼,就請阿花熊來湊熱鬧囉!

喜歡這天的quote,貼了一顆星幫自己打氣,連水滴人也站在旁邊幫我加油哩!藝舍貼紙第一名!(是要講幾次XD)

月球便利貼好棒,三眼怪他們會想回月球嗎(他們是來自月球嗎?!)旁邊的嗶波看他們返鄉看傻了眼XDD

其實只是想試試看花邊帶能不能嚕在紙膠帶上,結果金音這款好好嚕喔!然後就變得超花俏這樣

小雞花邊帶再次出場,母雞的屁股好有力,懸空拖車都沒問題!XDD


我的老天爺,打一日一頁的blog也太累了吧........而且好容易詞窮阿XDDD。天天寫日記真的滿好玩的,尤其我都是早上的時候寫,所以幾乎都在激勵自己,好像這樣就可以有充足的力量度過每一天(笑),也挺好的啦,然後終於克服橫線格式很開心!現在都兩行當一行寫,用0.5的筆寫剛剛好哩,但是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走入同樣的風格,每天的quote和版面佈置都差不多,希望我可以再突破自己一點,也許多買一點便利貼和紙膠帶就能解決這問題了吧(咦?

留言

  1. 實在太棒了!好佩服能每天這樣持續寫,而且而且~還是在早上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謝謝
      因為我都很早起,所以就早上先寫TN,晚上再寫A5的日記
      超級感謝你分享這個超棒的自印內頁呀 ^_^

      刪除
  2. 喜歡你手帳的編排和每日的激勵小語♥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