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帳]Moleskine 2014 五月



好像很久沒寫blog,這兩個月過著庸庸碌碌的生活,連單純的寫手帳都覺得很奢侈
一年走到一半的位置,我的小王子也胖到一個境界,都比三眼怪還高了
不過這個月馬賽克有點多,看官請見諒呀XD



5/1
從沖繩回來之後一直心心念念明信片有沒有平安抵達
幸好全數達陣,好喜歡寄信也好喜歡收信呀 ❤️
然後沖繩旅記還在努力進行中,希望趕快生出來

剪剪貼貼的時候就喜歡貼這款文具貼紙,百搭又可愛


5/2
mc痛到要吃止痛藥,從沒這麼痛過.....
信箱上的反核貼紙一再被破壞,so sad....
然後因為爛紙太不耐鋼筆而忽然對hobo有點生火,
可是還沒到怦然心動的程度,明年的手帳該選什麼才好呢?

肚子痛的時候就是要用熊超人療癒一下 :)


5/3
泰文字母課教的字母越來越多,會拼的字也越來越多,好有成就感
和米奇蘇蘇交換禮物相見歡,每次見面吃飯都好開心
還拍了一張大爆笑的四人合照拍立得XDD

這套郵票才剛出就跑去總局買,結果竟然說賣完,只好怒剪DM來貼


5/4
一直呈現時間不夠用的狀態,久了也感到好疲憊

貼上在市集買的新貼紙,有種中國民間故事的fu XD
這天的裝飾好沒梗啊


5/5
在誠品買了聶永真的紙膠帶
好喜歡這樣黑白簡潔的設計,連紅色的X也好愛


5/6
在IG上發現有人跟我一樣寫Moleskine和用藍色的cocoon
這機率有多低啊!!立馬follow(好像變態) XDD

這天收到幸侖寄來的明信片,太太太開心和感動了
可以收到偶像的明信片也太幸福

歐吉桑好忙要疊羅漢幫我裝飾手帳
爽爽貓倒是挺悠閒的擔綱分隔線的工作

5/7
好久沒回埔里,喜歡這裡的悠閒和清爽空氣

莫名燒起iro的墨水,究竟我到底會不會入手呢XD

謝謝Angel寄給我全套ALS紙膠帶分裝,
本來沒什麼太大感覺的,結果剪剪貼貼又覺得好美啊!


5/8
陪北鼻去掃墓,和于爸爸聊聊天

這天繼續用ALS裝飾,好喜歡好喜歡 ❤️


5/9
圖鑒款的圖案剪下來之後捨不得丟,
把文字的部分拿來搭其他紙膠帶也不錯


5/10
很忙碌的一天,忙著寄順豐和慶祝母親節
隨著表姐出嫁,現在聚餐長輩都要把逼婚砲火對向我,好煩啊
然後腦子有洞耍白痴的造成羽仙困擾,認真反省

簡單的隨意亂貼,法語紙膠帶也是很愛用的款式


5/11
母親節照慣例打電話給大姨,幸好我們都沒哭,每個媽媽都要好好的喔
順豐又出包,隔天就該送到的竟然給我delay,機車

蛋定人生的貼紙實在太有梗啦XDD


5/12
發生一件無敵慘劇:我的iMac硬碟壞了!!!!
整個人失去靈魂的欲哭無淚......

再次覺得蛋定人生太有梗XDDD


5/13
手刀下訂的WD硬碟以光速送到家裡了,可是死掉的硬碟依舊急救無效

貼上一團一團的棉絮,就像我的心情一樣


5/14
終於把iMac送去修了,希望工程師會把硬碟資料救回來
抱著iMac在路上走每個人都緊張的要命,這只是電腦不是炸彈吧XD

在彩遊館買了一捲金色的標籤紙膠帶,忽然就想疊在一起貼
地球儀貼紙好美喔❤️

5/15
連續胃痛好幾天,扁桃腺也腫,好阿雜....
越南的暴動越演越烈,結果政府竟然說要印貼紙保護台商
超 級 傻 眼

隨意剪貼彩色方塊,希望可以讓黑暗世界多一點色彩


5/16
收到Rita寄來的信好驚喜也好開心
立刻把分裝通通貼上去


5/17
感謝王董割愛的顏改鋼筆,頗好寫的耶
鴉青墨水好好看!!

嘗試畫在手帳上,但顏色還是搞不定,唉,超弱的我


5/18
明年手帳在hobo和一期一會之間搖擺不定
好像有點擔心的太早XDDD

香港展的這款mt也是隨性貼都好看


5/19
現在的台中好脆弱,一下雨就淹水
希望大家好好愛護這個環境,台灣只有一個,地球只有一個


5/20
下著大雨北鼻還是陪我搭公車去看展,好感動
新光的插畫展好棒,剛好都是喜歡的插畫家

在台隆意外發現新款的TN貼紙,立刻買了兩款真開心

5/21
發生震驚全台灣的北捷事件
很難過但也希望媒體不要一直不停地轟炸和報導
每一個人都需要一點空間來平息自己的心情
為受害者和台灣祈福


5/22
Apple工程師打電話來說硬碟資料救出來了!太感動!!

全台灣依舊籠罩在北捷事件的陰影中
希望大家都快點好起來

買到森田的新款紙膠帶,真的好可愛,跟Higuchi Yuko做個朋友


5/23
一直覺得這款貼紙表情超機車XD

不知道要貼什麼的時候就黑白貼


5/24
洗粽葉包粽子的一天,粽子永遠是媽媽包的最好吃

嘗試把粽子畫下來,結果被我搞得像鹼粽XD
調色苦手啊依舊.....



5/25
第一次的懇親會,台南真的熱炸了!!不過有吃到江水號好開心
回台中一路上嘰嘰喳喳,這就是田家的style呀

謝謝多多分裝的這款TN紙膠帶,一直都好喜歡可惜當時沒搶到,可以得到分裝真的太感動


5/26
鋼筆工作室台中分舵開張了,好想去朝聖啊
尤其對pilot平行筆無敵心動

maste的貓頭紙膠帶好久沒出場了,趕快曬一下 


5/27
意外發現小徑打折和免運折扣,立刻買了一直好想買的夏米
太難挑了,每款都好美!忍痛挑出4款簡直要命

最近的裝飾都好沒梗啊


5/28
收到夏米了,真的好美噢我的天啊
鳥與樹的這款剪開隨便貼都好清爽

幫北鼻查了遊覽車考試,結果順便訂了高雄小旅行(這樣對嗎XD)


5/29
莫名迷上《Arrow》這齣美劇,越後面越精彩耶,而且男主角未免太帥!

好想快點把工作結束可以好好安排一下高雄行程呀

這天忽然想貼葉子,就堆疊出了這一堆,綠色永遠是我的最愛


5/30
真心期望多元成家法案可以通過,
讓我在有生之年能夠在配偶欄寫上北鼻的名字.....

在誠品意外挑上香港遊的紙膠帶,對於建築物完全無法抗拒呀

彩色小房子真的紙膠帶好可愛,屋頂上還有小貓耶


5/31
Tweety束口袋離奇失蹤了,屋頂掀了都找不到(大哭
(結果這兩天發現被弟弟拿走了,難怪屋頂掀了也找不到....)

終於看了lag好久的Frozen,實在太好看
覺得Disney可以做出這麼多顛覆傳統童話的劇情設定非常棒
讓孩子從小就知道王子不一定愛公主,真愛不僅限於男女和愛情
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呀 :)

然後Olaf實在太可愛就畫下來了,希望有天可以進步到畫Elsa的程度,哈



其實最近有點失去寫每月手帳文的動力,不過還是把五月的寫完了(笑
六月的假期即將結束,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調配自己的時間,
取得生活的平衡很重要,對身心都是吧

你的五月過得精彩嗎?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