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用]憨人作企劃紙膠帶-印度款


憨人作紙膠帶試用又來囉 ^_^
小卡上的客家花布真美

這次有附一張說明小卡
紙膠帶的包裝也精緻許多
這一批是隨機的印度款試用
小卡上的紙膠帶緣起介紹這麼說的:
「這次的印度款是為了籌備去印度繡村視察的旅費而出版,
將印度的藝術及織品技法介紹給大家,
除了讓大家認識少見的印度藝術,
也是希望透過這些紙孩讓大家對出產這些織品的人多一點關注」

我拿到的是這五款
由上至下分別是:
改良款白花仔布
手工蓋印茜草藍

現代印象靡花
現代印象恆河

手工蓋印黃金

第一個試用的是現代印象恆河
一眼看到就覺得好美啊
層層疊在一起貼好清爽
再讓熊超人躺在上面
有夏日游泳池畔的感覺XD

再來試用手工蓋印黃金
手工蓋印這系列真的很特別
是用凸面印刷,花樣超立體
用手摸就摸得到線條,就像mt fab那種感覺

這款可以重疊對花,對出來真的就像印章蓋的!
不過我覺得沒有很輕鬆,我是還對滿久的啦XDD
對完花之後看著剩下的邊邊又自己玩起鏡面對花
不管是完整對花還是鏡面對花我覺得花樣都很美耶

這款是現代印象靡花
覺得名字和花樣都好夢幻耶
所以送它一尊夢幻的小女孩XD
粉色混搭深色的點點
柔美和陽剛互補中和 :)

這是另一種嘗試
撕貼了幾段mt琉璃一起搭配
相較之下覺得靡花的圓點在顏色變化方面頗細緻
別有一番風味

這款是手工蓋印茜草藍
我真的很喜歡憨人作的紙膠帶名稱耶
每款都很夢幻是怎麼回事,哈哈哈
這款也是手工蓋印系列,走凸面印刷路線
我對了一朵花,剩下用撕貼的方式
其實就算不對花單貼也很好看
藍綠色作底配上白色的蓋印
線條立體又高雅 :)

然後是新舊款的白色花仔布比較
個人覺得黏性有變好

材質方面也有差異
舊款的白底有一點珠光感
新款的則是紙纖維感比較重
這點用手摸就摸得出來了
但花仔布的顏色飽滿度不減哩

最後是這一批與上一批的黏性比較
同樣在分裝片上,舊款的浮翹無極限
新款則是稍微一點點,甚至有些款完全不翹
我這次收到的這一批紙膠帶材質都是新台灣和紙

顯見黏性真的有改善(給讚)

不過手工蓋印系列可能因為是凸面印刷的關係
對花時重疊的部分還是會稍微一點點浮起來
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改善這個部分
或是以無接縫對花取代重疊對花
也許不要重疊就不會有浮起來的問題囉
一點點小小想法啦

很開心憨人作推出了印度款系列
市面上印度風的紙膠帶真的很少見
希望日後可以有更多印度款的產品喔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