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帳] 12月 TRAVELER'S Notebook Diary


這是TN一日一頁的最後一本了,算算從5月到現在總共寫了4本,而12月依舊寫滿滿,堅持到最後一刻,即使加入了Moleskine一日一頁也沒有放棄喔!



12/1 從12月開始早上寫TN,晚上寫Moleskine,其實原本就是這樣的安排,但之前的是空白日記,常常跳過就忘了,這個月提早開始寫Moleskine則是和Xenia的約定,果真對我超有約束力呀!

12/2 小小的牙齦炎好非常多,超開心。又開始進行另一個case,困難的不是文章本身,而是瘋狂當機的word..........

把格子跟格子貼在一起,mt的這兩款真的都很好看。

12/3 忍痛拒絕新case,時間真的完全不夠用啊.....

12/4 考試都沒準備,倒是台北行程準備得很多XD

把dailylike貼在金音的綠色雨點上,組合成了新款

12/5 超白痴的在最後一刻才發現台灣也有耶誕截郵日,幸好有Xenia可以幫我在香港轉交,不然就無法把聖誕郵包給Angel啦。

又開始對小怪獸半年誌感到心動,貼一下小怪獸貼紙解渴。

12/6 一年前刻了一顆Chronodex時間規劃章,但從來沒用過,應該要好好使用一下

12/7 出遠門前總是特別忙碌,邊捲膠帶邊看Game of Thrones好享受呀;明年有機會可以上泰文字母課了,超級開心!!!

12/8 終於到了去台北考試的這一天,因為我要先搭高鐵去考試,必須趕第一班接駁車,又要整理行李讓阿鼻帶去上班,她才能帶來台北跟我會合,手忙腳亂就又焦慮到胃痛了.....即使如此我還是寫了TN才出門,好期待考完試跟Liv約會呀。

雖然maste這捲的印刷不算極度精緻,可是我喜歡天空這樣的呈現,好寫實喔!

12/9 雨天的台北,在旅館裡偎在窗邊賞雨,一邊寫著TN,真愜意。在西門紅樓巧遇幫同志加油的Free Hug活動,好感動,每次看到這些直同志都覺得特別感恩。

12/10 果真要冷冷的天氣泡溫泉才特別有感覺呀,喜歡這樣的台北行,步調的快慢終究還是取決於我們自己吧。

好愛這個TN黃銅章,謝謝Xenia與我分享 :)
鏤空鐵夾是Liv送的禮物,禮拜文房具的商品,超美的,比她本人還美XDD


12/11 再次恢復快走生活,天黑黑的出門快走有點恐怖其實XDD。看Xenia在安排2014年的旅行計畫,我好像也該來安排一下哩。

Dailylike的幾何圖形真的好棒,大愛。

12/12 好久沒寄1公斤以下的順豐了(最後還是硬塞到1公斤XDD)。

[eh!cat!]的紙膠帶超讚!!好想再買一捲!

12/13 擬定2014年的目標,想要好好規劃一下。

森田的宇宙系列膠帶都好可愛,超喜歡。

12/14 買紙膠帶不眨眼就是文具誌這一天的最佳寫照,在夢裡反省可能還比較有用XDDD。

咖啡郵票紙膠帶是金音的新品,換瑕疵品的時候換的,配色好看,而且好喜歡咖啡的主題。

12/15 瞬間看完《哪啊哪啊神去村》,真好看!

禮拜文房具的紙膠帶好好看喔!幸好有和丸弟分,不然後悔死,美式復古風格無法抗拒呀。

12/16 懶得排隊所以沒進去的勤美市集,真是超扼腕。

荷包蛋小吊飾是在禮拜文房具買的,每天看到都想來一顆荷包蛋 :P
12/17 收到黑熊小吃紙膠帶了,馬上拆開完全忘了打算轉賣這回事XDD,看久了還是挺可愛的啦。

12/18 開始裝飾2014年TN weekly的封面,最近都愛這樣亂貼亂貼。

右手超人怎麼貼怎麼可愛,一百分!

12/19 得知阿妹為了支持婚姻平權,自掏腰包辦演唱會的消息,和阿鼻認真考慮要不要衝台北!

maste的銀河和鄧小熊紙膠帶都好美,美翻了,感謝Liv分享 :)

12/20 收到Angel寄來的上海mt展,好感動,我們都要好好珍視彼此的心意。

貼了一段熊貓紙膠帶就想貼更多熊貓XDD

12/21 綁上新的TN weekly了,好沒耐心;看Angel和Xenia在香港約會好羨慕呀,超想奔去!

春水堂紙膠帶的設計真是太有趣,看的都想喝珍奶了XD

12/22 最後還是決定衝台北看阿妹了,完全性的瘋子!!

發現貓頭鷹紙膠帶和dailylike的幾何款好搭喔,超融入XD

12/23 幫自己打氣一下,要在年底前趕完好多進度呀!

現在才開始進入瘋狂使用聖誕款紙膠帶和貼紙的日子好像有點太慢XDD

12/24 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方向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。

繼續消耗聖誕款貼紙XD。
12/25 聖誕節當天晚上和丸弟約了吃火鍋。把印好的TN月記事改良一下給阿鼻用,物盡其用的感覺真好。

12/26 這週開始用起TN weekly,使用無負擔,所以大概2014年真的不會寫TN Diary了吧。

繼續亂貼聖誕款紙膠帶XDD

12/27 姊姊臨時通知說要辦交換禮物的party,得趕快去準備。

上海雜技團紙膠帶真的超超超讚!謝謝親愛的Angel :)

12/28 不管怎樣都不要把別人的好當做理所當然,一定要切記。

亂貼dailylike幾何款,隨便搭都好看。

12/29 要記得自己擁有的,不可以一直羨慕別人唷。

忽然發現倉敷的新款跟dailylike也滿像的XD

12/30 老人跨年沒活動,就手牽手在家看電視跨吧。速速準備好香港郵包,要趕在1/1前寄出。

byee的大叫怪物好勾錐!
12/31 終於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天,忙碌的2013年就要結束,感覺好不真實唷。莫名其妙的我就訂到過年的早鳥票了,再次覺得阿鼻在高鐵上班真是太方便XDD。

想要好好說謝謝,所以貼上香港展的mt言葉,用mt糖果剪剪貼貼變成框,甜吱吱的到2014年

寫到TN的最後一本最後一頁,要結束當然充滿不捨,因為每一頁每一頁都記錄著自己當下的心情和點滴,但其實有更多的感謝,感謝Xenia讓我開始寫這本TN diary,感謝文具誌股東豐富我的文具生活,感謝這一年來陪伴我以及與我分享的每一位朋友,我會把這些感動放在心上,帶到2014年,成為我生活的能量,明年的生活記錄就專心交給Moleskine囉 :)


p.s. 喜歡這種格式的朋友可以去這個網站下載列印使用喔,但請不要拿去對外販售,尊重原創者也尊重自己 :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