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帳] Moleskine 2014 二月



二月份好忙碌,時間不快不慢的走過,
人沒閒著,手帳當然也是一天比一天厚 :)

2/1

2/1 上個月已經提前曝光過,大年初二人還在恆春,大魚大肉又去海邊踏浪,太幸福啊

這天大部分都是從DM上剪下來剪貼的,過年的DM超好用,好喜氣


2/2~2/3

2/2 過年行程好像都差不多,不停的吃喝玩樂XD

晚上和大姨坐在院子吹風聊天看星星,好愜意喔,恆春的一切就是這麼平靜

這天也是都剪貼DM,初三睏飽的那個小方塊我好喜歡,超應景


2/3 從恆春回台中了,我真的是一個還滿愛搭車的人耶,
只要身上有書且手機有電的話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在左營高鐵站看見樺達奶茶的攤子好開心,帶一杯上車喝。
晚上在誠品買了特價中的HIGHTIDE(開箱文在此

憨人作出品的客家花布也很適合過年的時候用呀


2/4~2/5

2/4 開工啦!不過開完工就奔去姊姊家參加Michael的生日party了。
發現自己過年實在太放縱,要努力運動啊

裝飾持續紅通通,反正元宵前都還算過年吧XD


2/5 收到了Angel和黃阿玉的信,好開心好開心,最喜歡收信了。

把Angel寄來的馬年星巴克小卡貼上,so cute


2/6~2/7

2/6 恢復快走的生活,遇見每次都熱情跟我打招呼的阿伯 :)
姊姊挑了Game of Thrones的DVD當生日禮物,剛好明天是小博會員日,
還被我找到精裝版,超開心的!!

把綠色編織和藍色馬賽克混搭,喜歡這種朦朧感


2/7 收到過年時訂購的QLia了,歐吉桑真的超可愛阿!!
Costco的檯燈展好弱,而且有纏功一流的銷售阿姨,無法好好選檯燈.....

在小蘑菇下面墊綠色幾何款,好像舖了一層草地一樣 :)
Qmono的名片也好可愛,一定要貼上來,還要讓歐吉桑亂入XD


2/8~2/9

2/8 去Costco扛了一包貓飼料贊助朋友餵養街貓
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,幫助更多小貓

整篇裝飾都走貓風,小貓紙膠帶好可愛,謝謝Liv


2/9 期許自己更努力的面對工作和生活,還要恢復小廚娘生活

隨意挑了幾款紙膠帶混搭,顏色好像有點太跳了XD


2/10~2/11

2/10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去逛傳統市場,什麼都想買呀。
晚上煮咖哩,是媽媽教我做的第一道菜,也就變成我的拿手菜,
很久沒煮了,還是憑著感覺調出記憶中的味道 :)

拖了好久終於去拿台灣石虎紙膠帶了,實品好美好精緻!而且包裝也好用心,
呼應著愛護石虎的中心思想,因此用三款紙膠帶拼貼一座森林送給他們


2/11 這天真的超級冷!台中竟然降到9度,有夠誇張的啦。
這麼冷的天氣我不知發什麼神經開始整理儲藏室和廚房,到底在想什麼?!

把mt行星圖鑑的星球剪下來,跟藝舍的sleep一起貼,
再點綴一點金音的藍色棉絮,有種很天馬行空的感覺。


2/12~2/13

2/12 阿凱兒下大夜衝來台中找我,一直不停的聊天,晚上去唱歌喝酒,
回家之後我們又窩在客廳聊到天亮,好姐妹就是這樣吧 :)

我發現我真的不太會用蕾絲貼紙耶,只好偽裝在綠色紙膠帶裡XD


2/13 每次推拿都被拖好久的時間,想要換一家中醫了啦....
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三季只剩一半,越後面越精采,超好看的!

把mt黑藍方塊從中間剪開做成分隔線,好喜歡這款喔


2/14~2/15

2/14 莫名吃到情人節大餐,好騷包XD
情人節禮物是色鉛筆彩繪書,文具控的禮物真的很好挑耶

拆開藝舍香蕉先生的紙膠帶來用,結果發現竟然印反!!
可以更換但還要寄回去好懶喔,而且特別版也不是人人有,就留著吧 :)




2/15 終於看完最高離婚 SP,前面大笑後面大哭,太好看了,希望有SP2
晚上去聽黃玠,期待好久,玠哥真的超適合往脫口秀界發展的啦XDD

大愛黃玠的表演票,感覺很溫暖,所以直接貼上來


2/16~2/17

2/16 早上丟了印章的網頁給阿鼻,結果她下班順便去買了,好感動!!

偶爾用便條紙來裝飾頁面也不錯,滿滿的熊超人看了心情很好。
旅行台灣印章各個都好精緻呀,蓋成貼紙隨身帶著走 :)


2/17 去B&Q看了檯燈,決定還是買3M的,質感差太多啦
Xenia說在微博上看見有人轉貼我的IG手帳照片,完全嚇壞我,
希望自己的初衷不變,手帳是為了記錄自己的心情,裝飾什麼的都是輔助

所以依舊走想寫什麼就寫,想貼什麼就貼的路線,哈哈

忽然想把圖鑑跟票根混搭,感覺還不賴 :)


2/18~2/19

2/18 帶著家私去默契工作,真的好喜歡那裡。
親眼看見微博上轉貼的照片,嚇嚇嚇死.....但還是一樣,並不想也不會因此改變什麼,
要記得最原本的那個自己,也要記得手帳存在的意義:)
這天也收到IG上Chulinhsu分享的郵票,太美太美太喜歡了,滿心感謝

金音的彩色積木紙膠帶糾結好久還是買了,剪開來拼貼,好像小時候的樂高喔!


2/19 逼迫自己要認真閉關,斷除一切誘惑才行。
把窩在抽屜一年多的Chronodex時間規劃章挖出來用,希望能好好記錄

這天走的風格是沒梗就拿同色系亂拼貼XD


2/20~2/21

2/20 在PCHome訂了檯燈,24小時到貨真的好快速,適合我這種急性子的人,
檯燈裝上去整個書桌變得好明亮喔!還得到一大堆3M便利貼XD
這天也收到了Sinru's的貼紙,有夠可愛的!!信封和貼紙都超級可愛!
真的好佩服可以畫出這些圖案的創作人呀

小松鼠貼紙跟蘑菇紙膠帶滿搭的耶XD
把RT房子紙膠帶貼在馬賽克上面,就變成街道了


2/21 翻出庫存的Breaking Bad來看,好好看!難怪是神劇!
看到好多人在慢跑,氣自己忙到沒時間運動,一怒之下就衝去騎X-bike了,哈哈哈

兔子紙膠帶是丸弟去台北玩幫我捲的羽仙牌分裝XD,紅色編織是Xenia給的,全部恩典牌
外框搭配編織款紅色紙膠帶,走一個編織刺繡的style


2/22~2/23

2/22 早上取了Liv寄來的超大箱書,決定以後要善用全家店到店!
一整天都在耍笨,看錯時間追公車有夠狼狽....

把台南老屋膠帶貼在彩虹紙膠帶上,但有點不太顯色,真可惜


2/23 阿鼻加班的日子常常都剛好是我的趕工日
作了一整天,到晚上真的腦汁用盡只好出門運動轉換心情

這天用花花草草隨性亂貼


2/24~2/25

2/24 阿鼻休假,去一中吃午餐,順便去Galoop看一下特賣品,但只剩一款便條紙.....
看了afu也終於吃了傳說中的ino ice,大家都在瘋全家草莓冰淇淋,我跑來吃這個XD


2/25 去郵局繳錢,順便買了好多美麗的郵票,看了就心情美麗呀

因為買了郵票就把手上的郵票挖出來,結果發現跟mt切手有相似的圖案耶!
真郵票和假郵票貼在一起感覺也不錯
2/26~2/27

2/26 第一次煮泰式紅咖哩,感覺頗成功,因為阿鼻吞了兩碗飯XD
博客來提前上架mt新款,還有優惠折扣,所以買了兩捲和兩本書哩

小熊紙膠帶是從金音寄來的包裹撿來的,據說有可能是之後的新品耶!


2/27 工作順利完成了!超級開心!所以晚上又去吃樂比慶祝啦 :D

菊水的小房子墊了不同顏色的紙膠帶都會呈現不同的感覺,好奇妙


2/28 給自己放一天假,決定一整天不碰工作,
但這只是剛好因為工作剛完成,不管怎樣都不能遺忘228的歷史

去誠品發現好多新款好驚喜!結果默默文創剩好少好嚇人!
挖到一捲沒看過的台灣風景紙膠帶,叫做水杯花紋,真的就是小時候家裡水杯的樣子耶

早上才收到的mt動物樂隊速速就貼上了,中間還亂入跳舞的熊XD




2月結束了,我的小王子也越變越胖,一度想約束自己貼紙膠帶的習慣,
但才一天我就放棄了,如果連寫手帳都要這樣約束自己,也未免太痛苦,
所以現在一切都隨心所欲,順其自然讓手帳長成她自己的樣子

3月開始有好多計畫想進行,不過也期許自己看清重點,
並且明白一個人每天的時間是有限的,不要貪心
一次一點點一步一腳印的把每件事情都做好,才能達到真正的心靈滿足
總之3月也要加油囉!


p.s. 頁首的月記事是HIGHTIDE,並非Moleskine內頁喔

留言

熱門文章